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商丘市产业集聚区调研报告的通知
2017年02月07日 17:04      浏览:

各学院:

201610月至12月我校调研组对商丘市各产业集聚区进行了调研,对各集聚区基本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观看了产品生产流程,对产品生产和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基本掌握了各产业集聚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才需求、技术需求、发展规划和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现对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 总体要求

1.  要实事求是。充分反映我校调研组对各产业集聚区调研的真实情况,实事求是的体现本次调研情况和成果,为我校充分了解各集聚区实情和全面掌握真实可靠的现状提供参考依据。  

2.  要有针对性。调查报告一般有比较明确的意向,相关的调查取证都是针对和围绕某一综合性或是专题性问题展开的。所以,调查报告反映的问题集中而有深度。  

3.   要有逻辑性。调查报告离不开确凿的事实,但又不是材料的机械堆砌,而是对核实无误的数据和事实进行严密的逻辑论证,探明事物发展变化的原因,预测事物发展变化的趋势,提示本质性和规律性的东西,得出科学的结论。

4.对各产业集聚区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发展优势和劣势以及对我校转型发展的启示等方面全面论述。

5.各产业集聚区调研报告不低于5000字,220日前电子版发送至sqsyxdhzc@126.com邮箱。

二、 格式要求

1. 标题。* * *  产业集聚区调研报告

2. 撰写单位。* * * 学院

3.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主体、结论与建议三部分。

1)前言。

写明调查对象的历史背景、大致发展经过、现实状况、主要成绩、突出问题等基本情况,进而提出中心问题或主要观点,要精练概括,直切主题。  

2)主体。调研报告最主要的部分,这部分详述调查研究的基本情况、做法、经验,以及分析调查研究所得材料中得出的各种具体认识、观点和基本结论。

3)结论与建议。要结合我校转型发展,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研究方面的启发和做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可以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或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进一步深化主题,或提出问题。

4)排版的具体要求:一级标题用1,二级标题用1.1,三级标题用1.1.1,以此类推。题目,黑体,小二号字体。撰写单位,楷体,小四字体正文,宋体,小四字体,一二级小标题要加粗,1.5倍行距。摘要和关键词,楷体,小四字体,1.5倍行距,摘要关键词这五个字要加粗。

三、任务分解表

序号

集聚区名称

调研报告负责学院

负责人

1

梁园区产业集聚区

法学院

杨培景

2

睢阳区产业集聚区

测绘与规划学院

王东平

3

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赵纲领

4

虞城县产业集聚区

信息技术学院

张新根

5

永城市产业集聚区

艺术设计学院

张新华

6

宁陵县产业集聚区

发展规划处

翟    滨

7

夏邑县产业集聚区

经济管理学院

郭洪涛

8

民权县产业集聚区

经济管理学院

张保胜

9

睢县产业集聚区

生物与食品学院

周庆峰

 

 

                                          校地合作处

                                                                     20172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