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学院邀请联盟单位参加我校合作发展联盟大会相关要求的通知
2017年06月02日 11:33      浏览:

关于各学院邀请联盟单位参加我校合作发展

联盟成立大会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和学校年度工作安排,拟定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确保我校合作联盟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特做出以下几点要求: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我校召开本次合作联盟大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选派一位院领导专门负责此项任务。

2、各学院务必再次对本学院合作的联盟单位进行确认,确保合作单位派出法人或主要负责人,按时参加我校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3、确认后的合作联盟单位,由各学院发出邀请并及时进行对接,洽谈相关的项目合作事宜、签订协议书。邀请的联盟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回执时间是6月7日。

4、有关参会文件邀请函合作发展联盟章程合作发展联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合作发展联盟合作协议书在校地合作处网站下载专区“联盟单位邀请工作相关文件”处下载。

5、 各学院提醒外地合作联盟单位报到时,直接到商丘市华池粤海酒店(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西南角)报到,校地合作处设有会务组接待,各学院应安排专人(1人)负责具体接待工作。

6、 会议期间的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校地合作处沟通。

                                           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处

                                            2017年6月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