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促进我校和商丘市各县(区)主导产业合作及统计相关专业博士科技人才的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15:51      浏览:

各学院:

商丘市政府与我校共建商丘科学院已于9月27日正式揭牌成立根据我校与商丘市政府联合引进博士层次人才共建商丘科学院合作协议精神,双方决定推进博士科技人才合作工作,为建设商丘科学院下属研究所做准备。

同时,为了把我校博士科技人才与商丘各县主导产业的发展对接工作做好,商丘市科技局已于近日征集各县(区)在主导产业发展上需要什么领域的博士技术人才,为其提供技术需求(见附件1)。

经学校研究决定各学院统计上报所有在册在编有能力、有意向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博士人员的有关信息学校将根据报送情况,10月20日与商丘市科技局共同遴选商丘市各县(区)主导产业发展急需的博士技术人才,并将适时举办对接会,对接完成后,商丘市为对接成功的博士技术人才提供协议规定的有关优惠政策和其它方面规定的优惠,进一步支持博士的工作和发展。

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博士技术人才,填报博士技术人才统计表(见附件2)和博士技术人才汇总表(见附件3),于10月17日下午5:00前将博士技术人才统计表和博士技术人才汇总表纸质版各1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校地合作处(1号行政楼216室),电子版发送至sqsyxdhzc@126.com。联系人:卢忠雷,电话:3126886,手机小号:67998.

 

                                校地合作处

                              2017年10月12

 


附件1:

商丘市各县(区)的部分主导产业

 

商丘是一个农业大市,在农产品加工方面有共性的产业,目前深加工企业发展形势较好。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各县(区)形成了各自的主导产业。如下:

梁园区:以生物医药、农产品深加工为主。

睢阳区:以生态食品加工为主。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能源、新材料、机电、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为主

柘城县:以超硬材料技术研究,超硬材料生产加工,超硬材料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主。

虞城县:以奶制品研究、工量具装备制造为主。

民权县:以葡萄酒为主的食品加工研究所。制冷装备制造。

宁陵县:研发新型高端、高效、绿色环保缓释肥料。

夏邑县:纺织纤维材料研究、纺织品设计、纺织品后整理技术、服装面料研究、款式设计、服装营销等。

睢县:以电子信息、制鞋制衣为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