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09:31      浏览: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最新鲜、最本土、最快捷的高校教育新闻资讯,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的六所高校设立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10月13日,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商丘师范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司永海,商丘市各高校宣传部部长和商丘各媒体负责人、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此外,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相关媒体记者以及六所高校代表和部分大学生代表。会议由商丘师范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司永海主持。 

   陈中亚首先代表高校致辞。她首先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对商丘高校新闻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的成立对我市高校各方面的信息宣传和新闻报道具有重要意义,商丘高校新闻工作站是社会大众了解商丘高等教育和商丘高校对外宣传的互动窗口,是连接高校与社会的重要纽带,也是学生记者提升素质、锻炼能力的有效平台。她对高校新闻工作站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新闻纪律和职业道德,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二是把握“实”“准”“新”“活”“优”五个原则。三是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我市各高校间工作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全市性的高校新媒体的发展,为商丘高校新闻教育事业做贡献。

   随后,许家林在讲话中说,商丘市教育电视台组建各大中专院校新闻工作站,是关注高校校内新闻,使其成为大众了解我市高校教育的窗口,也是高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从而加强校园化建设和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拓宽学生校内外实践活动。成立高校校园新闻工作站不仅给大学生们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高校之间互相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

   接着郝建宣读了高校新闻工作站实施方案,并表示愿意为全市高校师生员工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在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和商丘教育体育服务网开通专栏来宣传高校心声,发表更多、更好的新闻稿。 最后,商丘师范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司永海和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