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复军莅临传媒学院听取皇封酒品牌推广策划提案汇报
2017年11月16日 09:36      浏览:

   11月14日,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复军莅临传媒学院听取广告系关于皇封酒品牌推广策划提案汇报。传媒学院院长冉祥华、广告系主任王红、专业教师李春霞等人陪同参加了策划提案汇报会。   

   根据传媒学院与张弓老酒酒业的合作意向,本学期初,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国家级酿酒大师孙西玉等人莅临传媒学院,在作了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的报告后,提出委托广告系师生进行皇封酒品牌推广策划诉求。为服务好地方企业,提升学生的广告实战能力,广告系师生迅速组织15个项目小组,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市场调研、创意研究、品牌策划等,共推选出9项优秀的策划提案。九项优秀提案项目组组长通过PPT汇报了他们的创意策划作品。 

   汇报会上,冉祥华对同学们富有创意的策划给予充分肯定。张弓老酒酒业副总经理余复军更是对同学们的创意策划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并站在企业需求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他表示,公司将从修改后的9项提案中选取若干优秀的策划作品,提交董事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