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海创周调研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7年11月30日 09:41      浏览:

  11月28日,商丘市海创周调研考察团第一组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了此次活动。宣传部部长李辉、科研处副处长舒方杰、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张新华,团委副书记时光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到达后,首先由解说员向调研考察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信息技术学院的无人机实验室、曙光大数据学院、中科遥感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的北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商科综合仿真实验平台、金融实训室、经济数据分析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我校的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评价我校双创工作推进有力,特色鲜明,效果显著,有许多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地方,学校的双创工作以满足大学生创业的需求为出发点,对学生的综合发展,以及就业实习等有很大的帮助。 调研考察团成员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推进双创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进一步提升双创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