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08日 09:4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10月17日,商丘师范学院与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举行。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东升、研发部经理张亚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郝凤森、河南分公司市场总监马心想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校地合作处以及测绘与规划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主持。  

   签约仪式上,司林胜对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司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学校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讲解。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在合作交流中实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目标,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东升副总裁代表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我校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共建遥感测绘大数据中心,开展学术交流等合作方式。他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确保校企合作质量,使双方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徐茂田与郝凤森经理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司林胜为刘东升副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北京航天宏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国产卫星专业服务与行业应用为使命,自主研发PIE系列产品,为行业用户提供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多名从事软件开发和3S专业的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