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2017年04月07日 09:20      浏览:

4月5日下午,我校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校地合作处及各学院分管校地合作和校友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茂田主持。

会上,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对我校2017年校地合作工作计划要点进行说明,对我校关于印发《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校地合作处副处长牛森对我校合作发展联盟成立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张兴华博士对校友会工作以及校友会注册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徐茂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是校地合作处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对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尤其是促进我校应用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导向作用,希望全校高度重视。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力推进我校校地合作工作的开展。校地合作处要做好服务,各学院则要根据院系特点,主动出击,与地方积极进行合作;二要解放思想,力争实现我校应用研究有大突破。以《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为抓手,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应用型科研工作,动员发动教职工,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三要广泛发动,充分调动校友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各院系要充分感知校友对母校的感情,积极主动与校友进行沟通,做好校友的组织和联络工作,开展多样活动以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