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郑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7年04月07日 09:35      浏览:

   

    为加快推进我校转型,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3月29日上午,我校与郑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高玮、达内集团北方区总经理王帅,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徐茂田出席了签约仪式。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我校校地合作处、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徐茂田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徐茂田对达内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陈向炜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达内科技有限公司高玮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基础、前景及针对转型发展的院校所提出的问题、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确保校企合作的质量,使双方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从合作方式、合作专业(方向)、合作内容、合作效果、合作的主要约定五个方面介绍了双方合作事宜。最后,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高玮和我校校长司林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