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合作项目
2017年04月24日 11:07      浏览:

我校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合作项目

4月20日,我校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横向科研项目《“丽群”黑猪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生产技术体系推广与应用》签约仪式在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和动物科学系部分博士,丽群公司总经理胡超、副总经理冯绍银等参加签字仪式。

   该项目以我校生物与食品学院科研平台为依托我校“动物营养代谢与遗传改良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负责实施,在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现有特种野猪养殖规模基础上,选用纯种野公猪与地方黑猪杂交,经过多个世代的选择,选育出肉质鲜美、适应性强的新品种。我校研究人员将从新品种选育杂交方案设计、新品种的饲养标准建立和疫病防治等方面开展工作。本项目研究经费拟投资500万元,项目结项后预期年产种猪1.5万头,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

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特种野猪饲养、繁育、销售为一体的种猪繁育公司,系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畜牧养殖领域重点示范单位。(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