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13日 08:43      浏览:

奏唱国歌

介晓磊书记为毕业生拨穗

司林胜校长致辞

朱伟副书记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陈向炜副校长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家长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辛作义、李永春、薛明志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校直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党政领导、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校生代表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文章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朱伟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陈向炜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司林胜发表题为《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致辞。他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老师和家长们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这几年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学校、学生们的变化。中国奇迹正不断刷新,学校正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学生们也不断发出青春的声音,为新时代打call。

作为师长,他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校训“应天归德,智圆行方”踏上新的征程。他再三叮咛同学们,任何时候都要坚信客观规律,要做到“应天”,主动顺应天道自然,遵循规律;任何时候都要坚定道德修养,要做到“归德”,回归到共同生活及行为的准则和规范,以善恶的标准来规范个人行为、评价社会现象和把握现实世界;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学习提升,要做到“智圆”,知识要广博周备,更要不断更新;任何时候都要坚守行为底线,行事要做到“行方”,要方正不苟。

司校长最后深情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欢迎常回家看看。

家长代表陈鹏宇,校友代表董孝魁,教师代表荆天,学生代表钟吉涌、徐涵先后进行发言。

全体毕业生共同向校领导、教师行谢师礼,对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各学院通过横幅表达他们对毕业生的祝福。

全体校领导分别为各学院毕业生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新闻中心:晏妮王玉玲刘蓓/文 王文浩/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