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南澳大学游学交流
2018年06月14日 09:47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内涵,增进中澳青年交流,扩展大学生国际视野,受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邀请,国际教育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电子商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9名同学,在国教育院教师袁慧的带领下,就项目内学生的课程开设,学习环境、上课模式、学分转化,以及读研深造等问题,对南澳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游学交流。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6月1日,交流团首先到南澳大学城MAGILL校区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南澳大学国际部项目管理负责人Ai Xin老师对南澳大学概况的介绍。 随后,在国际部Ethan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MAGILL校区的校园环境及教学设施。

6月2号至8号,大家在Jackson和Ardian两位老师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南澳大学Mawson Lakes Campus和City East Campus校区。之后,根据专业的不同,同学们进入南澳大学进行课堂学习、体验英联邦教学模式。

此次游学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不仅让我校师生体验到南澳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而且有效推进了我校的教育国际化进程,巩固了我校与南澳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合作办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