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合作战略协议
2018年06月19日 09:13      浏览:

为建立高校和地方政府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教师教育联动发展新机制,6月15日,商丘师范学院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的教育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民权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民权县县委书记姬脉常,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县政府副县长朱琳出席签约仪式。民权县政府办公室、教体局,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校地合作处以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琳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团结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民权县教育的基本情况,表示了对大力发展民权基础教育及建立教育强县的渴望。针对民权幼教、小教师资力量急缺的实际,希望充分发挥商丘师范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通过双方真诚合作,积极为民权基础教育培养大量合格人才,共同把民权教育事业做好,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目标。

司林胜对民权县委、县政府给予商丘师范学院的信任和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司林胜结合我校专业集群建设规划和实际,介绍了我校师范教育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我校打造教师教育精品工程、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司林胜认为这次签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适应了双方的需求,是校地合作的一次创举,表示将举全校教育资源优势投入合作,服务民权教育发展,确保教育合作质量,使双方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为我市教师教育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会议结束后,司林胜一行在朱琳的陪同下考察了民权县实验小学分校、制冷学院、万宝电器、中宏铝模、葡萄酒厂等下一步拟合作单位。考察过程中,司林胜与朱琳就教育合作、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双方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校地合作处、教师教育学院供稿,新闻中心王文浩\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