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08:55      浏览:

各单位:

2018年教职工体检即将开始,因今年体检方式和项目与去年有较大变动,为做好该项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机构的确定

由于去年我校首次委托校外医疗体检机构为教职工健康体检,教职工对体检过程和体检机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综合教职工反馈的意见建议,根据我校实际并借鉴部分兄弟院校的经验,本着依靠竞争提高体检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原则,今年学校通过前期考察、招标、约谈体检机构和签订合同等程序确定以下五家医疗或健康体检机构为我校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定点机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丘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商丘艾瑞体检中心、商丘国佑泊霖体检中心、商丘振华医院。

二、体检项目

根据教职工反馈意见和医疗专家建议,今年体检项目进行了部分调整,今年共设置体检项目21项(第一人民医院18项),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1、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共18项

检查项目: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定性)、肝功五项、糖脂五项、肾功能三项、腹部彩超(上下腹)、眼底、十二导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癌胚抗原定量、甲胎蛋白(共17项)。

女性追加检查(1项):妇科三项(内珍、涂片、镜检)

2、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艾瑞体检中心、国佑泊霖体检中心、振华医院等4家的体检项目均为21项:

检查项目: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定性)、肝功五项、糖脂五项、肾功能三项、腹部彩超(上下腹)、DR颈椎侧位斜位检查、眼底、十二导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甲状腺彩超、癌胚抗原定量、甲胎蛋白(共19项)

女性追加检查(2项):妇科三项(内珍、涂片、镜检)、双侧乳腺(彩超)。

三、各定点体检机构的服务措施及优惠政策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凯旋路与香君路交叉口)

服务措施:1、免费早餐;2家属享受同样体检项目和价格(自费,需提前统计,单独造册并随教职工一并上报)。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商丘火车南站西200米路南)

服务措施:1、免费早餐;2、离退处老干部车接车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根据在各体检医院报名人数以离退处通知为准);3、体检人员免费建立健康电子档案;4、体检现场有专家解答;5、家属享受同样体检项目和价格(自费,由体检职工证明并当场交费)。

优惠政策:DR胸部正位片根据个人要求可升级为CT

艾瑞体检中心(南京路与归德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服务措施:1、免费早餐;2、离退处老干部车接车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根据在各体检医院报名人数以离退处通知为准);3、体检人员免费建立健康电子档案;4、专家现场解答;5、家属享受同样体检项目和价格(自费,由体检职工证明并当场交费)。

国佑泊霖体检中心(梁园区委西北,新兴路与富康路交叉口,中原车城车管所南侧)

服务措施:1、免费早餐;2、离退处老干部车接车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根据在各体检医院报名人数以离退处通知为准);3、免费建立健康电子档案;4、有专家现场解答;5,家属享受同样体检项目和价格(自费,由体检职工证明并当场交费)。

优惠政策:免费赠送64排CT

振华医院(文化路,振华玻璃厂大门西200米路北)

服务措施1、免费早餐;2、离退处老干部车接车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根据在各体检医院报名人数以离退处通知为准);3、免费建立健康电子档案;4、有专家现场解答;5,家属享受同样体检项目和价格(自费,由体检职工证明并当场交费);

四、体检人员名单上报时间及体检时间

上报名单时间:2018年 月 5月25日至 5月 30 日

体检时间;2018年6月5日至8月31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时间需根据报名人数与医院协商后另行通知)

五、上报名单方式及注意事项:

1、以各学院、行政处室为单位统计并上报至校医院,

联系人:薛晓霞

电话:31165076(65076),13592323377(小号6599)

QQ邮箱: 34224892

2、上报名单格式如下:(可书面转交也可发邮箱)

体检人员名册 单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选择体检机构





























3、确定有家人在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的应单独上报名单,注明与职工是何关系。按与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协定,家属体检费由校医院先行代收,凭校医院提供的家属名单职工家属方可参加体检,在报名时应同时交付体检费于校医院,体检费用:男:457元,女522元(体检项目和教职工相同)。

4、选择体检机构本着个人志愿原则自行选择但要考虑清楚,学校向各体检机构提供名单后将不再做修改和变动。

5、超出规定的上报名单时间学校不再受理,视作个人自动放弃本次体检。

6、教职工应在规定的体检日期内体检,超出体检日期视作个人自动放弃本次体检。

7、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不予体检。

商丘师范学院

2018年5月 2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