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09:28      浏览:

各单位:

经与各体检机构协调,现将各体检机构的体检计划安排及保障措施公布如下:

一、关于体检专场的时间安排和车辆接送问题

艾瑞:离退休干部职工专场安排在6月7日至8日,专车接送,地点在老校区南门,时间在早7:20分。教职工专场安排在6月13日至6月17日。

美年:体检专场时间为6月9日至10日(含离退休人员),体检人员有专车接送,乘车地点在老校区南门,时间为每天早7点和8点10分。

国佑泊霖:体检专场安排在6月7日至9日,其中7日、8日有专车接送离退休人员,地点在老校区南门。

振华医院:6月8日至13日为体检专场,其中6月8日至6月9日有车接送,地点在老校区南门,其他时间需车接送可联系振华医院张院长13949929161。

二、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专场的时间安排及人员分配

体检专场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14日(每天下午和星期天不工作)。

由于该机构每天只能安排我校40人,所以我们依据报名顺序,把期间每天体检的人员名单已报给人民医院,名单和日程安排表近日将发至各个单位,请尽量按自己的体检日期前往(体检专场前期的的6月25日至6月28日为老干部专场,人员安排由离退处确定)。专场日期内的7月12日至14日三天时间为专场机动时间,有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去的老师可在此时间段内补检。

三、几点说明

1、到任何体检机构去都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核对身份。

2、以上仅为方便教职工的体检专场,截止到8月31日的体检均为有效体检时间,各体检机构均会在此日期内接待。

3、在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最好在体检专场时间内去,否则当天去不一定能约上。

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6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