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度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年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3日 15:44      浏览:

 

关于召开2019年度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发展联盟成立以来,以“合作、融合、共赢”为目标,会员单位在资源共享、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共建技术研发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地合作,联盟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全国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为总结联盟成立以来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校地、校市、校企、校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联盟会员合作、吸纳遴选新会员,共谱合作发展联盟新篇章,按照联盟章程决定在2019年12月27日召开合作发展联盟年会。

1.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2. 会议地点

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三商楼

3. 会议代表

原联盟会员单位、新遴选联盟会员单位

4.会议住宿

会员单位可派2人与会,学校统一安排在商丘市维景国际大酒店(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南段288号)住宿,如需住宿请在回执单上注明,也可以会议当天报到,直接到校参会,交通住宿费自理。

请各学院按照附件内容负责通知1.本单位联系的原联盟会员单位新遴选联盟会员单位按时参会并填写参会回执,各学院确认统计汇总参会回执后,务必请于12月19号之前将本单位参会回执发邮箱至sqsyxdhzc@126.com2.请告知新遴选会员单位参会时上交经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的联盟会员单位协议书一式三份。

5. 联系人员及方式

   李振峰: 18903711389    0370-3126886

6. 附件

    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年会邀请函、年会参会回执、合作发展联盟协议书、会议议程、各学院邀请会员单位汇总表等。

 

                             校地合作处

                          2019年12月1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