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元旦、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15:07      浏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教办函〔2019〕661号)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元旦、寒假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共1天。

二、寒假:

1.学生:2020年1月11日开始放假,2月15日-16日(农历正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到校报到注册,2月17日(周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2020年1月13日开始放假,2月14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日)正式上班。

三、假期工作安排

1.加强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见附件)。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学校值班电话:0370-3126882,保卫处电话:0370-3112110。

2.各单位要提前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立即安排整改,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灾害事故等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3.假期中间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因特殊情况确需组织集体外出活动,须按“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报有关部门和主管领导批准。严禁教师组织学生外出打工。

4.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掌握学生离、返校时间,将寒假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送学生处和保卫处,同时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学后,各学院于2月17日下午5点前将学生报到情况报学生处。

附件:1.2020年元旦、寒假假期总值班表

    2.2020年1—6月(日常)总值班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