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守望相助 同心同行 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致全体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倡议书
2020年05月13日 14:38      浏览:

 

亲爱的校友们:

多难兴邦,殷忧启圣。

庚子之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中华大地,广大校友响应号召,投身一线、捐物捐资、不屈不挠、共克时艰,体现出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疫情肆虐,不仅扰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给即将走出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带来了诸多不便,许多传统的大型招聘会相继取消,许多企业减员降薪,压缩招聘指标等:毕业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就业困境......

就业是民生之本,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牵动着家长、社会,也牵动着母校领导和老师。把学子培养好并送他们一个明媚的前景,是母校一直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广大校友藏在心底的期待和期盼。为拓宽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我们在此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

一、希望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在复工复产的岗位上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立即行动起来,同母校一道,共同打赢2020年毕业生就业保卫战!

二、希望校友所属企业、校友所主企业、校友所熟企业能拿出、留出、挤出一些岗位给我们的学子应聘。

三、希望校友们发挥各自优势,调动资源,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及就业指导等。

应天归德、智圆行方,文脉不绝,弦歌不断。我们相信,在母校精神的砥砺下,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2020届学子一定会奋发图强,渡过艰辛,迎来属于自己的事业春天;我们同样相信,那些担当有为、历经灾难洗礼的校友和校友企业,也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坚韧、更加强大!

最后,我们向时刻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非常时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帮助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祝愿各位校友及家人平安健康!祝愿校友企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5月

附件1:商丘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2:校内相关部门及院系联系电话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