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向科研 > 横向科研 > 正文
 
“两地三校合作,服务教师专业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横向项目新举措
2018年10月25日 08:58      浏览:

在我校横向项目推动和促进下,6月4日,商丘市虞城县实验小学与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正式签署名校联盟协议。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校长孙双金、商丘虞城县实验小学校长王晗英,我校校地合作处孙家付处长、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和王立老师参加了名校联盟签字仪式。

《虞城县实验小学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服务项目》是我校服务地方、促进地方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地方教育教学质量的横向项目。项目实施中,除了课题指导等培训服务之外,我校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努力促成虞城县实验小学与国内名校联盟。名校联盟协议签订后,虞城县实验小学将派业务骨干跟从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专业导师跟岗学习,学成返校后,推广实施名校先进的教学、教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将定期派专家亲临虞城县实验小学把脉、指导,引领、带动虞城县实验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加速提升虞城县实验小学办学质量。

为切实推进横向项目实施,提升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人文学院将与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签订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弥补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没有省外优质基地学校的空白。(人文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