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向科研 > 横向科研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承担设计的“商丘市志愿服务主题公园”顺利竣工
2018年10月25日 09:38      浏览:

3月28日,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的“商丘市志愿服务主题公园”顺利竣工。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副部长高斌,中国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中共梁园区委宣传部长杨光以,梁园区城管局局长刘德海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新根、党总支书记李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参观指导。

商丘市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是根据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工程之一。该主题公园的设计由我院教师苏世昌、于榕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于萍、段思雨、赵晨浩、杨涵、刘冉冉、田豆豆等学生共同设计完成。2018年3月30日正式开放,届时该公园将成为商丘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心。

近年来,我院开拓创新、大胆尝试,努力拓展转型发展的新途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鼓励教师“立足课堂、服务地方”,先后为商丘市设计了廉政文化主题公园、诗经文化园、虞城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等主题公园。商丘市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在现有白云绿地(大润发时代广场)的基础上改造设计而成,占地63亩,项目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主题,将广场规划为“一核一轴、一廊四区”的布局,设有奉献大舞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飞扬雕塑、志愿之光等二十余处景观节点。可以满足千余人的志愿服务活动、授旗仪式、舞台表演等。

该广场的建设是我院实施“两业三品、服务地方”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我院服务地方政府文化建设的能力日益提升。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努力,深度开展校地合作,打造区域文化全媒体展示设计的新高地,为商丘市的文化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