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横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向科研 > 横向科研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荣获国际大奖
2018年10月25日 09:53      浏览:

3月27日,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传来消息,由我校动物科学科研团队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世界农场福利养殖项目荣获“金猪奖”,项目团队受邀参加于6月2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奖颁奖仪式。

本届世界福利养殖“金猪奖”于2017年5月受理申请,先后经历了资格审查、复审和国际独立专家组现场考核等阶段。我校河南省动物营养代谢与遗传改良创新型科技团队成员杨广礼和施传信两位博士全程参与了项目申报、复审准备和现场考核,并指导该公司顺利通过各项考核。本次获奖代表我省农场动物福利状况有了整体提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标志着近年我省乃至我国为促进动物福利付出诸多努力,取得了重要进展。

据悉,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http://www.ciwf.cn)始建于1967年,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官方认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农场动物福利的国际机构。协会总部设在英国,分别在美国、法国、瑞典、荷兰、意大利、波兰等国设有办事处。2017年4月20日,在我校校地合作处悉心帮助和指导下,我校与河南丽群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横向科研项目《“丽群”黑猪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生产技术体系推广与应用》,该项目为本次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而本次“金猪奖”获批为我校申报省科技进步奖提供了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