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年06月19日 09:48      浏览:

为做好校友会工作,积极发挥毕业生校友的联络作用,6月1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领导闫永峰、周庆峰、史继红、裴冬丽、韩进诚,团总支书记陈东鹏以及辅导员黄杰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史继红主持。

聘任仪式上,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校友代表,是沟通学生与学校之间关系的纽带,一定要在走出校园后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感受以及对商丘师范学院和老师们浓厚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各位优秀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生物与食品学院刘凯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