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情系母校再聚首,以茶传情谢师恩——人文学院举办84届校友“回母校、谢师恩”座谈会
2019年05月11日 08:39      浏览: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5月9日,中文84届近50名毕业生重返母校,在梁园校区举行了“回母校、谢师恩”座谈会。副校长蒋志民,校地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会长孙家付,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院长李可亭,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明,退休教师代表等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晓明主持。

会议伊始,蒋志民代表学校对与会老校友毕业35年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从学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成就和校友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向校友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声誉的重要体现,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随时随地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李可亭代表人文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的现状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学院会继续秉承应天文化,实现校友与学校同向同行,共创共赢的新局面。接着,李明若、范尚信、王增文等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满怀真情地纷纷发表讲话,表达了对84届毕业生的希望、关心与祝福。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近80岁,最小的也已过花甲,虽然都已经退休,但都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恩师教诲,牢母校培育之情,更加关注母校发展,希望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孙家付代表校友总会表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校友总会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搭建好校友交流平台。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或座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相逢日短,难言珍重。此次座谈会激发了校友关心母校发展的热情,凝聚了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的共识,进一步传承了不忘初心、不断奋斗的人文精神。(文/江海芳 图/刘春晓 来源:人文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