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成立
2019年08月22日 08:34      浏览:

    7月27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晨钟教育集团总部举行。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校友会会长孙家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近百名在郑州发展的商丘师院校友相聚出席大会。会议由商丘师院98级校友、晨钟教育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总裁朱玉峰主持。

    会议开始,徐茂田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的批复。大会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理事会名单以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李智信当选为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首任会长,朱玉峰当选常务副会长,吕静等6名校友为副会长;张怀俊为秘书长,王伶俐等6名校友为理事。

                   司林胜和李智信共同为郑州校友分会揭牌并举行授旗仪式

会上,李智信代表郑州校友分会致辞。他叙说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和对求知岁月的怀恋。96级校友孟亮分享了母校的教育理念在个人的孝道事业中带来的重要意义。

郑州校友分会将写有“学高为师,德高是范”的书法作品敬赠母校,以示对师道的恪守和传承;校友总会将“应天归德,智圆行方”校训书法回赠,传递着母校对广大优秀毕业学子的勉励和殷殷期

司林胜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从学校校园环境的拓新、食宿条件的完善等方面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从系统化的教师发展体系、科研转型工程和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学校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真诚欢迎毕业学子常回母校看看。他重申校训内涵,指出校友是母校使命的延续,代表着学校的声誉,激励校友们以母校为念,为社会多做贡献。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校为荣,牢记校训,努力为郑州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设做贡献,为母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出智出力!

朱玉峰校友表达了成立郑州校友分会的初衷并代表晨钟教育集团向母校学子发出邀请,欢迎更多商丘师院优秀学子到晨钟就职。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