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成立
2019年08月22日 08:39      浏览:

    7月28日,我校欢迎西部计划志愿者暨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成立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副校长徐茂田、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会长孙家付、财务处长方瑞华、招生就业处长庞永祥、乌鲁木齐商丘商会党支部书记项恒等出席大会,在疆30余名校友参加。会议由2016届校友丁宇主持。

    大会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理事会名单以及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张志强校友当选为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首任会长,丁宏伟当选名誉会长,彭瑞等5名校友为副会长;丁宇为秘书长,魏宾等6名校友为副秘书长。

                                   徐茂田向校友会新疆分会授旗、授牌

                                     孙家付向新疆分会赠送校训书法作品

新当选的校友会新疆分会会长张志强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领导和在疆校友的重托,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使校友会新疆分会成为一个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自身与新疆同步发展的纽带和平台,借助“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让更多商师学子了解新疆,让更多商师学子毕业后到西部求学创业、实现梦想。

乌鲁木齐商丘商会党支部书记项恒代表商会向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校友会新疆分会的发展,希望两会常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徐茂田代表学校对校友会新疆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疆与河南虽然距离遥远,但山水相连,血脉同源。近年来,各地大批学子选择商师作为青春征程的起点,同时,学校毕业生选择扎根新疆,求学创业。校友会新疆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商师校友们有了自己的联谊组织,同时,他希望新当选的校友会新疆分会的各位理事会成员,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待,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发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宗旨,把新疆校友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祝愿新疆校友分会未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上都能更进一步,成为地方校友分会发展的优秀典型和杰出代表。

会上,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曹乾磊代表15名新疆专项志愿者发言。他们将怀着满腔的热情,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出色圆满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各自的青春力量。据统计,我校在疆校友100余人,多为西部计划留疆志愿者和内招公务员,他们大多集中在南疆基层,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徐茂田一行随后对我校西部计划赴疆志愿者进行慰问,参观了校友企业,到校友工作单位进行回访,到乌鲁木齐商丘商会等进行考察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