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举办“金冠学堂”第三讲——邹学校院士报告会
2019年09月09日 15:07      浏览:

9月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我校客座教授、“河南省干制辣椒院士工作站”合作院士邹学校院士,应邀主讲商丘师范学院“金冠学堂”第三讲。

邹学校院士讲解了辣椒培育的发展历程、现有成果以及自己所涉及的研究领域。与师生分享“科研与学习的几点体会”:一、在生活中要做到有梦想、要奋斗、能坚持;二、母校改变命运,要珍惜、热爱母校;三、明确大学学什么?工作怎么做?四、要感恩社会、回报祖国。

校长司林胜号召全校师生以邹学校院士为榜样:一、学习邹院士朴实、勤恳、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勇于克服一切困难、坚韧不拔、不断努力的奋斗精神;二、学习邹院士理想远大、坚持一个梦想,抓住每一次机会、在专业领域独树一帜的专业精神;三、学习邹院士扎根基层、立志服务三农的爱国、报国的情怀,用自己的科研成果为农业产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精神。

                                                      邹学校院士作报告

                                                       校长司林胜讲话

                           我校河南省干制辣椒产业技术院士工作站揭牌

                          校长司林胜为邹学校院士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副校长徐茂田主持报告会


(通讯员:闵艳艳、秦林倩、刘丹、贾梦迪,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