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我校举办“金冠学堂”第四讲——郑洪河教授报告会
2019年09月17日 15:45      浏览:

9月16日,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我校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应邀主讲商丘师范学院“金冠学堂”第四讲。

郑洪河作了题为《今朝立鸿鹄之志,来日成济世之才》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奋斗历程、人生轨迹、学术追求,从大学教育的目的、怎么度过大学时光、人生的价值意义等方面与师生分享几点体会:一要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志向,注重培养自己独立思辨的能力。二要有国际化的眼光,向国际学习前沿知识。三要重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珍惜时光。

副校长徐茂田主持报告会,他号召全校师生以郑洪河教授为榜样:一要保持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要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不甘于现状。三要学习郑洪河教授勇于挑战,勇于克服一切困难,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敬畏自己的学业,勤学习、怀感恩、求真理、重责任、逐梦想,用青春诠释誓言、用汗水铸就辉煌。

896A77

                            校长司林胜为郑洪河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郑洪河教授作报告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