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深圳慰问校友并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2020年01月20日 21:25      浏览:

    1月11日,副校长徐茂田一行奔赴深圳开展校友慰问工作,并参观考察了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秦俊琪的深圳港之旅旅行社、深圳维也纳连锁酒店;参观和调研了刘振华东莞市诚品金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体验企业的运营模式。

    徐茂田对秦俊琪毕业后远离家乡,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投身艰苦创业的过程以及为加快深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赞誉,并肯定其所取得的业绩。他希望在深圳的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条创新创业战线上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深圳做出贡献。秦俊琪代表在深圳的校友表示,将时刻心系母校发展,关注在深圳校友的发展情况,发挥好校友分会的平台作用,努力工作,继续为母校赢得荣誉、为母校更多的毕业生提供择业和就业机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重托。

1月12日,徐茂田一行考察东莞市诚品金属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产品的加工生产和废水、废气的处理过程及产品的销售情况等。并与公司总经理刘振华就有关公司的规模和运行模式,营业利税营业额等进行了座谈。刘振华介绍,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家金属企业,对化学化工等专业应用型人才需求量大。双方围绕发挥高校人才优势资源与企业对接共促发展交换了意见,就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前沿优势,在该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加大校企合作、建立优势互补,促进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洽谈交流。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