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同抗疫】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3日 21:21      浏览:

2月12日上午,河南金友安全评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河南拥军惠民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睢阳校区举行。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捐赠仪式。宣传部部长李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邱友良、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及捐赠企业负责人、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简短的捐赠仪式显得质朴而温暖,完成捐赠物资交接后,大家又迅速投入到防控疫情的状态之中。仪式虽短,却饱含着深深的暖意。企业此次捐赠的酒精和84消毒液等物资,正是学校防疫工作亟需的物资。

    河南金友安全评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安全评价、标准化评审和职业卫生评价业务的科技型企业,与我校有着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此次向我校捐献84消毒液500斤。

    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检测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分析。此次向我校捐赠500斤酒精。

河南拥军惠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人力资源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园林绿化工程等业务范围的综合性企业,此次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20桶共500公斤。

徐茂田表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消毒液等物资非常短缺,他代表学校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能够不遗余力捐赠防疫紧缺物资的做法表示赞扬和诚挚的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南金友安全评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河南拥军惠民实业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企业家关爱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捐赠的这批物资将极大地帮助和鼓舞师生员工抗击疫情,他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一定要用足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须取得全面胜利的战“疫”。相信在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行,科学防治,必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团结一致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