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基金会 > 校友会基金会 > 正文
 
【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96级校友赵常青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2月13日 21:27      浏览:

    2月12日上午,校友赵常青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睢阳校区举行。副校长徐茂田出席仪式。宣传部部长李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邱友良、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张新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常青是我校96级中文系校友,毕业后秉承科技创业的梦想,自主创立科技型企业恒生电子仪器有限公司。企业创立后,通过完善服务、提升质量、创新技术在化学分析仪器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也走在前列。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考虑到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巨大,赵常青表示自愿将1000斤84消毒液、500斤酒精、20箱方便面、20箱火腿肠、20箱面包等物资捐赠给母校,助力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在简短而又郑重的捐赠仪式上,赵常青表示,当前国内疫情严峻,防疫物资紧缺,作为校友,感恩培养他们的母校和老师们,希望能够用这批物资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母校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徐茂田代表学校表示了对校友们的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非常短缺,充足的防疫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校友的爱心举动为进一步缓解当前学校防疫物资采购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广大校友胸怀祖国、情系母校的行动体现,更是展现校友们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和爱心的善行义举,不仅是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参战教职工的巨大鼓舞。他要求一定要用足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他表示,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接到物资后,学校第一时间派发到疫情防控各岗位。

面对突如其来的凶险疫情,广大校友心系祖国、情牵母校,纷纷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仅彰显了我校友校友的真挚爱心,也展现了我校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线的风采。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共同支持下,学校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