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 > 基地建设 > 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筹备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09:43      浏览:

    为检查“河南省朝天椒育种院士工作站”的筹备工作,12月11日,河南省科技厅人才开发处处长张延宏,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主任张雪娇、省农科院张玉亭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孙志强教授一行四人,在商丘科学院书记许晗静,商丘市科技局主任徐志明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专家组在副校长徐茂田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与食品学院的辣椒遗传育种、辣椒深加工等相关实验室,了解了学院在院士工作站筹备建设工作基本情况。

 随后,专家一行召开了院士工作站筹备工作汇报会。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出席会议,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茂田主持。

    我校校长司林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特色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院士工作站建站工作,后续将在项目、资金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这项工作。

    接下来,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从背景意义、研发团队、工作基础、院士团队工作保障以及建站计划五个方面对院士工作站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张延宏和专家们对我院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文:陈文倩 韩港威 图:王文浩 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