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我校与辉县市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暨技术开发签约仪式
2019年04月24日 15:52      浏览:

    4月23日,辉县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一行来我校进行战略合作洽谈暨技术开发签约活动。

    校长司林胜接待了杜晓田一行,并对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我校与商丘科学院的合作、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我校校企合作的发展。

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洽谈会,商丘科学院书记许晗静,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岁有生、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孙家付、牛森,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横向项目负责人崔金海参加此次洽谈会。会议由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主持。

孙家付介绍了参会人员,再次对杜晓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徐茂田从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及我校校地合作联盟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同时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情况。

杜晓田介绍了辉县市的发展,从形势、政策、需求等方面指出与我校合作的契合点。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产教融合,让更多项目落地。

河南省诚信密封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福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表示期待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后,双方顺利进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作者:文:闵艳艳 梁梦琳 图:葛庆国 卓子群 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