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民权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合作洽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08日 08:26      浏览:

    5月6日,商丘师范学院·民权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顺利举行。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牛森,民权县群工部部长陈鸿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守旺、副局长张中奇,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茂田首先对陈鸿志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的前景作出高度肯定。就此次合作的内容,他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意见与构想:一是成立商丘师范学院·民权县综合检验检测研究所;二是联合招聘高层次人才;三是大力促进成果的转化;四是提升检测中心的认证与知名度。他指出检测中心要不断扩展业务范围,加强人才引进,与市场密切对接,共促合作,共谋发展。并就合作协议中规定的权利与义务,作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与修正。

陈鸿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民权县相关领导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以及信心。他表示,“要做就做好,要做就做实,要做就做强”,既是合作的出发点,也是主要要求。针对民权县在合作中的明显优势与不足,他强调,双方要密切合作,重视高端人才的引进,为其提供优渥的工作及生活环境,保障研究的顺利进行。

最后,与会双方就协议内容与合作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文:王鸟;图:李佳林 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