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鼎利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9年11月15日 09:36      浏览:

    11月13日,鼎利集团教育市场副总薛海晶、教育教学副总樊壮、河南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宇等人,在洛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时明德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

司林胜对时明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立足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坚持建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加快转型发展,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教育办学新思路,与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共建共享校企合作平台,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教学科研、技术研发实力较强,希望双方能够找到合作契合点,延长合作发展线,扩展合作共赢面。

时明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期望加强双方合作。薛海晶、樊壮分别就鼎力集团概况、教育理念、合作前景、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深度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产教融合,协调育人”的原则,双方在软件、通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合作前景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郭文佳出席合作洽谈会,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牛森,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张辉等参加合作洽谈。

 通讯员:卢忠雷 李振峰 审核:牛森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