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2018年06月19日 09:12      浏览:

为了更好的交流产学研合作和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经验,积极推动双方共赢合作,6月13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教育合作推广经理元娜、华中大区教育合作专家张贝克、河南区域教育推广业务经理王磊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出席座谈会,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惠、副书记孔祥伟、副院长赵纲领参加了本次会谈。

司林胜代表我校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方面,并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大力发展应用型专业,举办了许多学科竞赛,学生积极参与,促进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地生根。元娜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西门子的教育情况、未来的教育方针及校地合作的相关内容。双方就教育合作、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西门子杯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陈向炜代表我校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他从合作模式、赛项实训室、实验室建成后具体的合作模式、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的教学模式、对我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几方面进行了解。张贝克从技能培养、综合能力培养、竞争力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培养模式及培训措施,详细说明了与我校合作的相关情况。会谈过程中,双方就以我校为基地,打造西门子人才培训中心,服务豫东经济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了一定共识。

本次商谈对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促进了我校应用型产业的发展。(新闻中心:陈兆宇/文 王文浩 李梦旭/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