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结对捐资助学仪式
2018年09月13日 09:55      浏览:

7月12日,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平原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朱伟、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商丘分店经理刘代明出席仪式,学生处、校地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朱伟致辞,向爱心企业对我校学子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嘱咐他们志存高远、传递爱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精神财富和宝贵经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和人生,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商丘分店经理刘代明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

最后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代表公司对我校提供此次捐资助学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捐助,减轻受助学子经济负担,勉励他们勇于追寻梦想,励志成才。

河南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捐助资金3万元,共资助十名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