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睢阳区临河店乡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01月04日 09:29      浏览:

1月3日,睢阳区临河店乡党委书记孟飞、乡长陈允璨来我校考察并洽谈乡村振兴合作事宜。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张新华、 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测绘与规划学院李学鑫教授等出席此次洽谈会,会议由孙家付主持。

洽谈会上,孙家付致欢迎词,对孟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孟飞介绍了临河店乡近年来探索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成效,并具体介绍了“花生基地”建设、“石榴小镇”庭院经济及品牌打造、产业园规划等情况。特别是一些特色活动的举办,如石榴采摘“快乐星期天”活动,带动了当地庭院经济的发展,使百姓得到了实惠。

在洽谈过程中,王东平、朱长征、李学鑫、邵长鸿、杨贵玲等先后发言,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涉及的顶层设计、品牌打造、文化振兴、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交流。通过坦诚的交流,双方在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上达成共识。

最后,孙家付做总结。他表示,临河店乡新一届领导依托当地生态资源和临近古城的优势推动乡村振兴,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惠民增收。我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在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将由校地合作处组织协调,测绘与规划学院牵头,整合资源,根据临河店乡需求组成专家团队,尽快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尽早拿出可行性方案,共同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来源:校地合作处 )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