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合作发展联盟年会
2019年12月30日 09:04      浏览:

    为进一步加深沟通和交流、共谱联盟发展新篇章,12月27日,合作发展联盟年会在我校梁园校区举办。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东,商丘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德清,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永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超,市能源商会秘书长孔令霞,商丘市各行业商会和协会领导、河南神火集团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新加入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年会。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出席年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部分新闻媒体朋友参加了年会。年会由蒋志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介晓磊首先致辞。他对联盟的成立和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校科技人才集聚优势、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加速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谋划和思考,还为联盟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推动联盟健康快速发展描绘了美好的愿景。

徐茂田对联盟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对联盟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未来的新计划和发展思路,描绘了联盟的美好未来。

    接着,李长东,孙德清,介晓磊,陈向炜为新联盟单位进行授牌。

会上,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南京大江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延长反应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作题为《梦想启航再创辉煌》的报告。上海海事大学特聘教授王金凤做了《从德国工匠精神/中国制造2025到我国高校人才培养的若干思考》的汇报。

蒋志民总结表示,此次的会议既是一次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的现场会,也是一次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的研讨会,更是合作发展联盟及联盟成员们走向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动员大会。联盟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我们将在“合作、融合、共赢”的宗旨下,变得更加有活力,在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形成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并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通讯员:郑芳林 潘乐徽 祁嘉璇 贾梦迪 梅金梦 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