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2018年11月06日 15:43      浏览:

10月25日—27日,副校长徐茂田一行6人赴新乡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通过征集筛选,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的8项科技成果参加了此次科技成果展示。

本次大会是经河南省政府同意,由新乡市政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主办,由新乡市科技局、教育局、商务局、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大会定位于突出自主创新,注重校地合作提升创新能力;突出成果转化,注重加强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突出主导产业,注重科技资源集聚共建共享共赢。旨在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大会邀请了中国最顶尖的创新人才——25位“两院”院士,吸引了国际知名的重要嘉宾——36位来自美国、德国、乌克兰等国的大学负责人和业界专家,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近百位“双一流”高校的相关领导,还有科研院所负责人、知名企业老总。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科技部副司长杨咸武、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郝敬红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等领导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示并亲切询问,对创新科技成果很感兴趣,欢迎大家来新乡参展,表达了对学校科技工作的肯定。

本次高博会以促进科技成果交流合作为目标,我校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宣传了我校近年来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参加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交流活动。徐校长指出,我们要总结经验,加强科技创新的同时,要注重科技成果的管理、征集与应用,做好科技成果的展示与宣传工作。(来源:科研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