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服务民权县基础教育发展项目成效初显
2018年11月06日 15:45      浏览:

10月30日,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冯宇红、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凯在民权县副县长朱琳、教育体育局局长朱清华、副局长陈光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民权县顶岗支教的商丘师范学院大四学生,详细询问了顶岗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珍惜机会,磨练意志,虚心学习,敬业奉献,提升能力。

本次我校共选派118名大四学生到民权县中小学、幼儿园顶岗支教,不仅提高了民权县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阶段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而且帮助民权县解决了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有效缓解了民权县师资薄弱的压力,有助于民权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冯宇红、韩桂玲一行在朱清华的陪同下考察了下一步拟合作的民权县正在建设中的幼儿园。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学前教育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慰问、考察结束后,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就服务民权县基础教育发展项目中服务的目标、内容、方式、工作条件与协作事项等主要问题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