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市酒企商家广告传播营销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12月02日 09:08      浏览:

        12月1日,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商丘市企业家协会、商丘市酒业商会,在我校1号行政楼,联合举办了商丘市酒企商家广告营销座谈会。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建华,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酒业商会副会长王勇,酒业商会秘书长、商粮酒业董事长魏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院长冉祥华、党总支副书记孟学超等出席座谈会。产经新闻商丘记者站站长刘金瑞、商丘日报社活动部主任刘彦华应邀出席座谈会。商丘市20余家酒企商家大伽、传媒学院广告学系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冉祥华主持。

    陈向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六大应用型专业集群”建设和“八大工程”实施情况,深入推进校市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准确把握对方诉求,达成共识,在多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进共赢。王建华在致辞中说,召开酒企商家广告营销座谈会,目的是为了搭建酒类产品营销合作平台,提升酒企商家营销技能,促进商丘酒类企业商家健康快速发展。魏磊介绍了商丘市酒业商会概况和职能,希望各酒企商家与传媒学院密切合作,不断提高推广营销技能。

    冉祥华简要介绍了传媒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工作室(1+1)N合作模式以及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强化实践教学、凝炼专业特色、提高实战技能、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广告学系主任王红介绍了“灵感广告工作室”与张弓老酒酒业的合作模式与成果,广告学系副主任郝晨宇介绍了当前基于大数据调研的广告策略与营销策略,广告学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展示了广告策划案、营销策略、影视广告等实战成果。与会企业、商家纷纷表示震撼,说没有想到商丘师范学院的学生这么优秀,他们的作品完全可能参与市场竞争。

    在这种热烈的氛围下,与会企业、商家畅所欲言,纷纷介绍企业的概况以及营销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希望能得到传媒学院的帮助,在广告传播营销、影视广告制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企业方的合作意愿非常强烈。在座谈会结束时,王勇说,今天的座谈会为商丘酒企商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推广营销合作平台。他表示,市企业家协会将在此基础上,谋划更大范围的行业企业传播营销座谈会。(来源:传媒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