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及向张玉滚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02日 15:10      浏览:

  2018年11月30号下午,校地合作处党支部在1号楼216校地合作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及向张玉滚学习活动的学习和讨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新华主持。

  张新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开展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在传达《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时,张新华要求大家要充分提高认识,讲宪法、学宪法,充分重视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办学治校中的重大作用,特别是在具体业务工作的开展中,要学好用好。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宪法有了更理性的认识,立志要以“12.4国家宪法日”为起点,继续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树立法制意识,增强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牛森领学了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深入学习张玉滚等模范人物的事迹和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以过硬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部分内容,纷纷表示,在“时代楷模”张玉滚等坚守教育的精神感召下,一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