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5:12      浏览: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做好会议的收看和学习讨论,12月18号上午校地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到梁园校区1号楼会议室同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全体人员9点50分按时到达会场并准备收看大会直播。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收看直播,大会中所展现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使大家倍受鼓舞。在收看后的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教育机会。正是因为有了改革开放的举措,才有了今天的可喜成就。正如习近平所指出的: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面对光荣的使命和任务,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奋斗精神与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结合,砥砺前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