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与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2018年12月29日 17:28      浏览:

    12月27日,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与到访的山东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负责人张开水、孙林第、刘华锋进行工作会谈会。会议由徐茂田副校长主持。

司林胜向到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转型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负责教育部经理刘华锋对公司概况、业务开展、教育合作、获得荣誉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背景下,如何开展退伍军人技术培训、就业、信息平台建设、发展基金等领域进行了会谈,并就如何推进合作申办军人培训学院,合作模式、课程开设、师资力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徐校长、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行业学院建设与学生培养情况。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负责人对我校的转型发展、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近几年来,我校坚定不移地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地合作,积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协同创新,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优化学校治理结构,加快向应用型大学的转型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与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负责人工作会谈是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我校积极实施国家发展战略、探索发展模式、深入推进转型发展的又一举措和尝试。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