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民权县调研
2019年01月07日 08:47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增强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1月2日,副校长徐茂田带领校地合作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民权县调研。民权县领导陈鸿志,工商质监局局长金守旺、副局长张中奇等陪同调研。

徐茂田一行首先来到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检测中心,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徐茂田到3M法电波暗室、电磁兼容(EMC)传导室参观,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检测中心建设运营、设备性能、功能定位、业务开展、实验室管理、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徐茂田一行到河南澳柯玛电器有限公司和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参观,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对科技人才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权县领导表示,希望能和商丘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为民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徐茂田对民权县领导和国家检测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需要,我校在发展目标、专业调整、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性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学校将积极发挥在检验检测、食品安全、冷冻冷藏等方面人才技术优势,切实与民权县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就检验检测、食品安全、冷冻冷藏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