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睢阳区临河店乡大沙河经济带建设规划论证会
2019年04月22日 09:48  xdhzc  xdhzc  浏览:

    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4月18日,我校举行睢阳区临河店乡大沙河经济带建设规划论证会。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现代艺术学院副院长苏世昌、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学超、测绘规划学院与人文学院参与项目的师生代表,临河店乡党委书记孟飞、乡长陈允璨等领导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孙家付主持。

首先,孙家付宣读了新成立的以徐茂田、孟飞为组长,孙家付、陈允璨等为副组长,相关院系负责人、临河店乡大沙河沿岸行政村管区书记为成员的大沙河经济带建设规划领导组成员名单。接着,城乡规划系老师杨贵玲详细介绍了由我校测绘规划学院和人文学院师生团队设计的大沙河经济带建设规划方案。

与会的专家学者对大沙河经济带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孟飞非常感谢我校给予临河店乡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老师和同学们前期多次实地勘察调研的辛勤努力,对制定的建设规划初步方案非常满意,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临河店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临河店乡“地薄人厚道”的传统,提出了要打造“千年临河店,魅力大沙河”的规划主题。他相信有师院领导、专家学者的支持和众多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有临河店大沙河悠久历史做底蕴,有贾楼石榴、冰雹不打卷地张等人文故事做依托,加上临河店种植杂果的优势及广大干群的大力拥护,一定会打造出高标准的大沙河旅游经济带规划方案。

最后,徐茂田做总结。他充分赞扬了临河店乡党委、政府领导谋划长远、造福百姓的敬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尽快完善方案形成文字,征求全乡干群的意见;第二,要积极参与临河店故事的搜集与撰写工作;第三,要求校地合作处牵头,做好统筹、协调与服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参与支持此项工作。他诚擎希望大沙河经济带规划方案早日出台,让校地合作早日在临河店乡开花结果。(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