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睢阳区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2019年06月12日 17:09      浏览:

    6月11日,我校副校长徐茂田,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等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的博士、专家,在睢阳区科协的陪同下,分别到商丘市睢阳区商丘睿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徐茂田一行详细察看了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交流,深入调研了企业生产情况、技术优势、研发团队建设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高精尖人才缺失的问题,徐茂田表示,要全面落实《商丘市人民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联合引进博士层次人才共建商丘科学院协议》,企业引进的人才,可由商丘师范学院提供优惠待遇进行招聘,真正实现校企人才资源共享,解决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招聘人才、留住人才,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各学院相关专业的博士和专家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总结以往校企合作的优势和不足,深入谋划了拟开展的技术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校更加全面的了解了睢阳区产业、企业的现实需求,对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应用型专业技术实践水平,实现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