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商丘军分区党委机关举行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
2019年06月21日 16: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关于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意见》文件精神,6月20日,商丘军分区党委机关与我校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我校归德楼举行。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军分区政委朱洲、政治工作处主任孙芳鑫、动员处处长马涛、政治工作处科长常文明、我校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宣传部、保卫处、校地合作处、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受资助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党委副书记朱伟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商丘军分区党员干部慷慨助学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军分区党委机关长期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资助的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和报国之志,树树牢成才意识,国防意识,诚信意识和爱国情怀,把军分区优良的传统和品格转化为求实求学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助人为乐,回报社会的决心,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励志成才。

随后,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代表商丘军分区向我校捐赠助学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代表学校接收了资助金。

法学院16级王腾同学发言。她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向商丘军分区党委机关、学校的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帮助、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与真诚去回报军分区党委机关的关爱;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奋斗去扛起肩上的责任。

最后,军分区政委朱洲表达了商丘军分区党委机关对受助学子的期望,他表示“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大学生行动”既是商丘军分区全体官兵响应习近平主席伟大号召,投身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的政治自觉,也是人民军队回报群众、回报社会的本色要求。他希望用微薄之力助推我校受助学子的成才之路,相信同学们能秉持和发扬范仲淹“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努力学习,成长为不愧于父母、不愧于学校、不愧于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支持商丘军分区的国防宣传、国防动员、大学生入伍方面的工作,为国防强大、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商丘军分区党委机关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的特藏文献展厅和商丘文献室。(通讯员:张思雨 晏娇 贾梦迪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