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农宝公司创始人杨超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07月05日 10:10      浏览:

    7月3日,支农宝公司创始人杨超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睢阳区科协主席李彩霞、副主席马文卿、河南四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伟,我校副校长辛作义、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保胜、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莹、传媒学院副书记孟学超陪同考察交流。

    杨超一行先来我校食堂、大学生创新创业空间、信息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和传媒学院进行考察,对我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就表示钦佩。

随后,双方在归德楼召开交流会,交流会由孙家付主持。辛作义对杨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确立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通过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提升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理清合作路线、规划好合作蓝图,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合作纵深发展。

杨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支农宝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开展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产品质量检测、农业大数据分析等合作提出看法和建议。马建伟就校企双方合作的领域及意向提出宝贵建议。李彩霞表示将充分发挥科协这一平台优势,积极促进校地、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大家就合作方式、合作机制、合作内容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增强了共识、加深了共信、夯实了合作基础。

(通信员:卢忠雷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