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工作室挂牌仪式暨新型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9年08月23日 15:56      浏览:

8月22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博士工作室挂牌仪式暨新型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瞿鹏及学院部分博士代表,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艳林、副总经理赵强、人力资源部主任甄灿出席了挂牌仪式和洽谈会。会议由甄灿主持。

申艳林代表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对徐茂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成就、软硬件实力、人才需求、战略规划等。

    徐茂田首先从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校地合作推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随后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孙家付对我校近年来校地合作工作的激励措施、所取得的成就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博士以后在企业的协同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博士代表崔金海在发言中对合作合同的商谈和草拟、拟开展的工作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面对学校领导和企业领导做了庄重承诺。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创新产品,为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创造更有利条件,商丘师范学院在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设立了博士科研工作室。在双方的见证下,徐茂田副校长和申艳林总经理共同为“博士科研工作室”进行了揭牌。

随后,双方就建立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协同创新、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博士工作室工作开展内容及形式、工作室博士的待遇、成果转化、优秀员工的输送和培训、企业冠名班筹建、企业冠名奖学金设立等合同中涉及的部分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洽谈会前,徐茂田副校长一行对河南瀚斯作物有限公司新厂区的全自动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原料和产品仓库、污水处理站以及供电消防等功能区进行了考察。

此次新型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有望为我校校企合作的模式探索出一条新途径、新路子,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化、连续化,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